比老婆矮怎么了

喜欢

大蘑王:

基层民警AU,在警校里是竞争对手,成绩顶尖的一对双壁。毕业分配阴差阳错去了同一片区的派出所干起了基层民警,在平凡又忙碌的岗位上调解邻里纠纷,酒后斗殴,抓小偷抓扒手,一开始两人颇为抵触,觉得自己大才屈就,后来在和辖区居民逐渐打成一片的过程中,领悟到了人民警察爱人民的人生真谛,最后双双被评为劳动模范。


无间道AU,同样是警校里的学员,但Loki的亲爹被人曝出是黑社会老大,无奈退学,被Odin找去做了卧底。Thor毕业以后成为刑警,抓过Loki好多次,Thor不知道真相,总是劝Loki改邪归正,想帮他脱离黑帮。甚至愿意为了让Loki重新做人,宁可放弃自己的警察工作。Loki觉得Thor是好人,把证据交到他手里,瓦解了自己亲爹的黑帮组织,自己却失去音信。Thor因为破获大案有功已经晋升警长,Loki经历九死一生后终于康复归来,在Odin那里领回了自己的警察身份。


随便想想~


评论

热度(107)